完结感言
书迷正在阅读:其名为九:逆命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异兽仙途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只对你温柔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今天我想来点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
这篇文时间跨度太大,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说。不知道最初支持我的uu萌还能不能看到。 当时还是在疫情期间,不过是临时起意胡乱写点东西,也算是一种自我调节。 第一次动笔写文,但没想到真的有人在看,虽然时间过了很久,我依然忘不了发现有人订阅的那一刻我有多开心。胡乱写的一点东西居然有人愿意花钱看,还有人期待我继续写下去。 但我还是让那些uu萌失望了,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年,最终就这二十多万字,但我认为勉强算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 应该不算烂尾吧hhh “yu心生”这个笔名是受了金庸老先生的启发,我把“X”字拆开,加上“yu”字,勉强算是顺口。 这篇文最初的设想很是伟岸,我还想写很多很多,但我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笔力,完全撑不起那些天马行空的脑洞。 “梅子”就先和大家告别啦,感谢每一个看过的读者朋友,如果我的文字或多或少让你感受到一点点快乐,或是有那么一点点触动,都是我的荣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