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这样被骗个精光我觉得太可怕了
书迷正在阅读:俺不是耕田的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烈焰之下 , 情欲阁(慎入)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绑定偶像! , 晚安故事集 , 光未予我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诅咒的石板
我不是不再气他们两家,只不过脑海中有〝惨遭祝融〞的类似感觉在心里这样觉得两家,拿了钱不做事,然後委托人又在更急切地要报仇,他们就再提出一个高价,然後拿了後还是不做事。 就这样寄居在别人家里。 这样破产让我感觉像惨遭祝融而一无所有,让我觉得是太可怕了。 他就这样,委托人没钱就叫他贷款付,活像要做他们的金钱奴隶,就像是一些人口贩子,没钱还就抓去卖给妓nV馆、或做奴隶。 所以我虽然是气当事人,但是他们这样被骗个JiNg光我觉得太可怕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