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ara(论坛)
书迷正在阅读:等待我的唯一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诅咒的石板 , 相甫相程 , 随笔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一念倾然
池素翻到两千多个的时候已经有点累了,她点进CloudW,看上次的帖子。 【暧昧】 妹妹为什么老是在网上喊别人姐姐,是缺Ai吗?我要怎么做? 妹妹和我聊天,发她喜欢的偶像,她追星我是没意见的,但老是喊她的偶像姐姐妈妈的,我不懂,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家庭缺Ai导致的?我要怎么正确引导,才能让她知道她只有一个姐姐? 发帖时间:几天前 回帖区: 1楼:诗人? 2楼:我嘞个元谋人能发帖了 3楼:楼主你Ga0错了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 4楼:……什么玩意啊,你妹妹在外面碰到陌生nVX喊什么啊? 5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4楼:……什么玩意啊,你妹妹在外面碰到陌生nVX喊什么啊?】其实听她喊别人姐姐我也有点难受。 6楼:长大后妹妹不跑是这个d 7楼:歪个楼,妹妹追谁啊? 8楼:楼主有毛病?完全不懂 9楼:妹妹Ai喊啥喊啥这也要管东亚家庭你赢了 10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7楼:歪个楼,妹妹追谁啊?】KiliShip。 11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9楼:妹妹Ai喊啥喊啥这也要管东亚家庭你赢了】:我没有管她。她在现实生活中喊我能理解。但是她发‘要是xx是我姐姐就好了’是什么意思? 12楼:KiliShip?那人之常情。谁不想做日娜的妹宝。 13楼:KiliShip?那人之常情。谁不想做Novara的妹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