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希<不曾失恋>
书迷正在阅读:一席 , 逆风发球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魔女走在日常 , 记疫 , 别殇安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本尊不是娘子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
身受了。 6我很喜欢看後续如何处理、大家怎麽慢慢走出伤痛的段落,这章给人余韵未尽的酸涩,也带来一种和解的安稳感。只要继续想念,就是活着,我也是这样认为的。 看到大家有努力在继续往前走真好,原来阿姨早就知道了,可仔细想想也是,就跟蒋商说得一样,按照湘伶的个X,不可能一直待在外面啊。大家都是温柔的人,在为了彼此努力,希望世界多一些这种温暖,也希望少一些痛苦的意外。 我一直到这章才知道原来整个故事名称都跟五月天的歌有关!我很少听中文歌,虽然有听过书中提到的歌,但都不知道歌名……除了派对动物XD歌名跟每章内文都很契合,言希真是太会找的,好厉害☆d?д?? 这回真的是认真T会到了第一人称书写的代入感,真的跟第三人称好不同。第一人称会完全站在主角的视角跑,就跟刚刚提到的一样,因为主角重心在哪就会看更多那方面的人事物,第三人称就算是某一方的主视角,其他人特别是其他主角肯定会时常提到,不然就感觉像是人消失了。我也好久没看校Ai文,零碎的上学生活就是骨g啊,虽然乍一看只是散落的时光,读完却能明白,这些碎片串连起来的是真正珍贵的东西。 谢谢言希带来的故事!这本真是让我大哭特哭XD第一次读言希的文,笔触直接、简洁,不是锐利的那种,是乾脆、毫不拖泥带水,起来没有负担,用字也很日常,很喜欢? 最後,有三篇番外!看了好开心嘿嘿嘿*?′╰╯`??